2014年4月22日星期二

【dp出版】《殘疾資歷》出版籌備

數月後,dirty press將會有幸出版一本十分有意義的書——《殘疾資歷》。 

為了籌備出版,昨天下午與一些有分參與的朋友一起交流,席間,認識一位精神飽滿、思路清晰的老先生,他曾住過高街精神病院,還說當年高街精神病院的住院條件較今天的院舍好得多。他慨嘆香港經濟進步之際,院舍的居住條件卻每下愈況。 

離開立法會大樓時,得知其中一名中年女士為母親,但卻在進修,她現就讀夜校,唸中四!

我很有興趣進一步認識她,可惜時間十分有限,未有機會聆聽她的故事。 香港其實還有很多跟主流不同的朋友在努力生活著,可惜的是,只有很少人聽到他/她們的故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