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星期二

韓寒談感情:女友妻子都是親人 希望能和平相處




1
近日,韓寒接受了專訪,暢談感情觀。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穩固,但也許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就是這樣。其他人會愛上我,我也許會中意其他人,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韓寒首度回應小三門女友和妻子都是親人

南都娛樂週刊924日報導 他是一個暢銷書作家,一個冠軍車手,一個孩子最親愛的爸爸和一個正在和青春告別的80後,他是韓寒。在北京,女藝人趙卓娜擁有優越舒適的單身生活,在微博上和一個叫何安的人有一百多條親密的思緒告白,這些告白後來成為她和韓寒交往傳聞的一部分,對此,韓寒對於傳聞有話說,他表示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堅固,但也許和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就是這樣。其他人會愛上我,我也許也會中意其他人,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

否認被炒作利用

感情就是愛者不疑,疑者不愛

娛樂圈的感情故事,在雙方名氣不對等的情況下,弱者一方通常會有炒作嫌疑,這段緋聞中的諸多說法來源都頗有指向性,令人難免猜測紛紛,韓寒沒有直接回應與趙卓娜的關係,卻堅決否認被利用炒作的可能,愛者不疑,疑者不愛是他的愛情法則,他承認與太太感情非常堅固,但也可能會愛上他人。

南都娛樂週刊:最近微博上何安很紅……

韓寒:我覺得這個名字不錯,這要是姓謝,可不得叫洗衣服,但是網頁嬉戲的過程中,我發現很多朋友的拼音水準有待提高。

南都娛樂週刊:現在這件事會讓你對身邊的女孩有所懷疑麼?覺得此事是對方有心策劃,自己被利用?

韓寒:絕不會,無論是誰,我的太太,或者女朋友,或者我交往過的女孩子,我都不會去懷疑她們,也不會說任何人的壞話,我覺得感情就是愛者不疑,疑者不愛。另外,我很討厭那些分手了就說他人壞話的人,說越多其他人的壞話,其實就是越嘲笑自己的判斷力。我很信任和我交往的任何人,無論是我的前女友、女友、太太,都是特別好的姑娘。

南都娛樂週刊:你自認為是否已過花心或者多情的人?

韓寒:這個不太好說,我見過談了幾十場戀愛,有很多床伴的人,也見過感情踏實穩固,一直相依廝守的人,我覺得我說不上花心,因為我這幾十年就談了那麼幾次戀愛,而且27歲結婚,資料上也不算誇張,這個世界上,我最愛的女人就是我的女兒,如果一輩子只能和一個人在一起,我就和她在一起。我和我太太的感情非常穩固,但也許其他姑娘也早已如同親人,我甚至希望她們之間能夠友好互助和平共處,就是這樣。其他人會愛上我,我也許會中意其他人,但沒有人能改變我和我太太的感情。我很坦率地說出自己的感想,指責辱駡到的高壓,我無所謂。女孩子沒有任何錯,要有錯,也是我王八蛋而已。

南都娛樂週刊:那你怎麼看網上傳你倆離婚、又懷孕、爭家產的傳聞?

韓寒:這些都是一個自稱是娛樂策劃人的杜撰,這世界上總有一些根本不認識我的人假裝比我加洗手間的抽水馬桶更瞭解我。只要一個人沒底線,就可以隨意編新聞,發通告。如何辨別真假新聞只有一個秘訣,這些杜撰者除了害人以為,還必須要利己,他們必須把自己的名字安放在這些自己編造的新聞裡,順便可以博些眼球。

南都娛樂週刊:你之前接受我們的採訪的時候認為愛情裡沒有小三,這事以後你的愛情觀有變化麼?

韓寒:沒有變化,你不妨把我以前的答案找出來。

南都娛樂週刊:我們這一代80後大部分開始慢慢進入家庭生活了,你的家庭生活是什麼樣的?跟妻子女兒的交流方式會有什麼特別嗎?

韓寒:我的家庭生活很普通,前幾天陪女兒看幼稚園。女兒很喜愛我,她現在才110個月兩天,但已經會組織完整的長句子和雙腳離地跳了。

南都娛樂週刊:80後對婚姻和感情的態度跟上一輩肯定是不同的,上一輩子再難過也會湊合著過,而80後可能會更在意自己感受,你說你跟太太這輩子都不會離婚,是因為你相信你有辦法保鮮感情,還是能夠接受有朝一日僅靠責任或者親情維繫的婚姻?

韓寒:是的,我覺得如果兩個人實在沒法相處,天天吵架,就離婚。畢竟很多性格是要兩個人一起生活很久,經歷很多事情才會慢慢顯現的。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