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星期五

【迎向台北書展2019】

 【迎向台北書展2019


請台灣的朋友看過來!

dirty press CLEAN PRESS會參加台北書展2019。雖然現在距離台北書展還有半個月,但已是時候要作出準備。今天特約小幫手繆穎已經到發行商里人文化提取《漫遊者小王子》,日後會把書帶往台北書展展銷。

在這屆台北書展,dirty press CLEAN PRESS將會有三本書展銷,分別是:
dirty press的《漫遊者小王子:玫瑰的解讀》(卡密 著)
CLEAN PRESS的《逝者紀事》(黃可偉 著)及《蓉蓉》(盧妤 著)

#漫遊者小王子 #卡密 #曾金燕 #逝者紀事 #黃可偉 #蓉蓉 #盧妤

#dirty_press  #CLEAN_PRESS  #台北書展2019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