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25日星期一

【新書】《當死亡如影隨形》




【新書速遞】

《當死亡如影隨形》
作者:淘樂妃
出版日期:201911
定價:98

內容簡介:
人生有時實在太嚴厲太苛刻,對淘樂妃來說,尤其如此。
淘樂妃自小便面對人際的、心靈的和肉身的種種霸凌,而這一切徹徹底底把她推向人生和社會邊緣,但她仍咬緊牙關跌跌撞撞一步一步走下去。最要命的是,她患的病會隨時致她於死地。每一次她失去意識倒下後,也許就再也沒法醒過來。
201811月,她終於離開了我們,留下了書中求生的文字,誠如詩人盧勁池在書中回應文所說的——「本書展現了作者借用文字書寫力求達至的自救之路。」在她「自救」的文字中,不難看到她身處人生邊緣的難堪,也看到了努力前行的暖人光芒。那些光芒當下仍照射著竭力前行的自救者。

作者簡介:
淘樂妃(原名:李佩雯;1981-2018年),專業化妝師/手作人/寫作人,嗜書如命,愛寫作,也愛新搞作。

各界推介:
§ 「本書展現了作者借用文字書寫力求達至的自救之路。」
──盧勁池(詩人、作家)
§ 「從她的文字間,在瀕臨凋落之時,我卻能從她深度的悲哀中獲 得救贖。」
──蔡瑞珊(台灣青鳥書店創辦人)
§ 「本書是作者人生的閱讀報告……持續自我發現的過程。」
──秋璇(香港電台第二台DJ
§ 「其實她比很多人都強……她嬌小的身軀居然能一次又一次承受 生命中大大小小的傷痛。」
──鄧婉君(通識教育科老師,教科書及專欄作者)
§ 「當你以為最鮮艷的毒都已經被她喝清了,她卻總是能夠找到一 個角落去跳她的舞。
──李林風(DE TESLA樂隊成員)

詳細資料:
ISBN978-988-78907-4-4

規格:
平裝 / 240 / 12x17.5mm

上架分類建議:
文藝;生死教育;成長;精神健康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