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Room in Rome

.
『西班牙情慾作品《Room In Rome》港譯片名《羅馬夜禁色》,定於本月28日在港三級呈獻。這個有關一段一夜情緣的故事;屬於兩個背景各異的女人,娜塔莎與艾芭...。她們在初夏的羅馬相遇、相談,繼而在一酒店房間翻雲覆雨,惺惺相色。一晚之後,換來的是喜怒與哀傷,還有觸動心靈的感悟...。《露茜亞的情人》(Sex & Lucia)導演 浩里奧密譚(Julio Medem)全新執導。《對她有話兒》(Talk To Her)伊蓮娜安娜雅Elena Anaya)及《色迷.謎》(Diary of a Nymphomaniac)娜塔莎瓦羅凡戈(Natasha Yarovenko)合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