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星期日

《淫蕩學校》



《淫蕩學校》

副標題: 「Horror Dragonia」少女小說總集【三】
作者: 薩德侯爵(Marquis de Sade) 著 / 町田久美 繪 
譯者: 澀澤龍彥 日譯 / 郭玉梅、王聰霖、林皎碧 中譯 
出版社: 八方出版股份有限公司
出版年: 2009/09/22
頁數: 128頁
定價: NTD380元
裝幀: 精裝
叢書: 「Horror Dragonia」少女小說總集
ISBN: 9789867024923


聯合推薦
詩人/楊
文化知日者/李長聲
設計師/聶永真
文藝、驚悚
「日本異色恐怖文學宗師」澀澤龍彥
少女小說總集 第參彈
結合日本當代藝術插畫 閱讀全新的澀澤龍彥
邪教的淫蕩與性變態--薩德侯爵的性變態聖典!
《索多瑪一百二十天》精華版
黑暗森林裡的巨大城堡
有如一處前所未聞的罪惡與罪行的淵藪,
專門提供淫蕩者享樂
一個慘絕人寰的人間大煉獄!
這些受到惡靈之邀來到此地的可憐犧牲者,
絕對想不到這批惡徒將會以何種惡毒淫穢的手段來蹂躪他們!
Horror Dragonia」少女小說總集,全套一~五集(精裝本),第三集《淫蕩學校》為法國黑暗文學大師薩德侯爵最讓人不寒而慄的代表作!
薩德侯爵在三百年前的十五世紀,正是一個真實存在的危險人物,把幾十人(更有一說幾百人)的少男少女關在自己領地的地下室,當成禁臠再加以慘殺以此取樂。童話《藍鬍子》,就是以此人物為本。
澀澤龍彥神靈活現的譯筆加上薩德侯爵的黑暗世界,彷若是一則暗黑童話,一個充滿不吉祥、快活的馬戲團小屋。扮成護士的少女佔據整個封面,一翻開書封,黑色汽球滿天飛,瞬間把讀者引進殘酷的雜耍世界。這種效果,在無聲、墨色的插畫家町田久美的筆下,化為凶暴的不和諧聲音與極端色彩的繪畫,凸顯出「蒼白的情慾」。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