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9日星期五

【dirty press出版︱《dirty》推介:游靜︱教毛孔張開的閱讀】

dirty press出版︱dirty》推介:游靜教毛孔張開的閱讀


中文世界難得有文字為主的情色雜誌。

我的意思是,以圖片、漫畫為主的刊物,並不缺乏。嚴肅的學術研究及論述,過去二十年來數量雖然不多,但在年輕知識界流傳甚廣。前者被流行市場主導,後者即使再普及也只限於被少數具備相當文化資源的階層消費。在鐘擺的兩端之間,有大量的空白。比如,人妖性工作者跟生理男或生理女的性工作者有甚麼異同?以「食」到靚妹仔為一生志業的中年人,「食」到時有甚麼感覺?

我們也許活在類近的現代性話語框架下,但每人的性喜好、性經驗卻千差萬別,有各種從未及日益難以被出口、從未及日益難以被聆聽的思想感情、感官世界。《dirty》作為一份雜誌,好處就是「雜」,從跨性、雙性、異性、賣性,至殘疾、精神障礙,看似無關連的群體、個體在同一個空間、同一個平台上彼此互看;語言地道、平實,讓讀者透過讀回想自身,進而想象文章之間的關係,想象文章與你,與社會的關係;這些在性潔的香港,尤其難得。

如果一份雜誌,能為我們道貌岸然的世界,打開一個口,讓大家乾乾淨淨的走進去,卻弄得手兮兮的爬出來,那確實是功德無量,得期待呢!


>>>>>>>>>>免費領取電子雜誌《dirty》:https://readmoo.com/book/210026054000101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