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2日星期一

【dirty press出版︱執業性治療師李偉儀推介《dirty》】

dirty press出版︱執業性治療師李偉儀推介《dirty》】



「從性治療觀點來看,本土實在需要許多許多「dirty」的論述。

在道貌岸然的生態裡,潔癖使人表面討好、檢點、恰如其分。當回望生命,我們的肢體與心靈,卻原來一直疲於奔命地往返於禁慾冷感與慾望澎湃的二元割裂操作下。甚至,個體已不再懂得掙扎,就範於潔癖污染,使人生灌滿了鎮壓、壓抑和隱抑的不良經驗。

面對一念情慾以至一代思潮,毋須陳義過高,「dirty」地書寫、「dirty」地狠幹,箇中激發出來的能量,即能促成自由自主的生活文化以及性的自療。」

——李偉儀
(執業性治療師、伴侶關係輔導專業)

>>>>>>>>>>免費領取電子雜誌《dirty》:https://readmoo.com/book/210026054000101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