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7日星期五

【轉貼】如何搶別人的男人

2010年12月16日蘋果日報
 
日本至今對女人跟名草有主的男人交往,算是很有包容力,相當寬大,稱為「婚外戀愛」「複數戀愛」等,頂多是「不倫」、「雙不倫」或「掠奪愛」等,但畢竟不是多光彩而能公然曬太陽的感情,現在則有女人主張乾脆承認自己是搶別人的男人,但盜亦有道,至少最後自己要對這樣的感情負責。

 

有苦自吞心存感謝

若非當事人,會覺得對別的女人的男人出手的女人不是東西,不能相信天下有這種女人,不該劈腿等等,但若自己偶然愛上已婚男或原本就有女友的男人,無法抑制時,才知道原來天下有這樣愛情煩惱存在。而當掠奪愛結束時,自己跟別的男人結婚,不見光的日子結束,但或許因為丈夫外遇而傷腦筋,或夫婦冰冷化,自己又為別的男人的誘惑而恍惚,只要人對感情不死心,這類動搖或許終生存在。
 
自稱女豹作家的島田佳奈寫了《搶別人的男人的方法》,她不肯定也不否定非倫理之戀,但生猛地主張女人應該要承認自己愛上對方的感情,亦即不必因為男人有主而壓抑自己,要積極讓男人選擇自己,能理解、體恤男人的女人才能吃得開。
 
愛情沒有法則,只有前進一途,島田認為搶別人的男人時要不焦慮、不猶豫,也不後退,不管什麼狀況都不能怪別人,不能怪男人,因為是自己的選擇與決定。兩人在一起時,只做快活舒服的事,不要求百分之百擁有對方,男人當然有自己不知道的世界如家庭等,而自己也要有男人不知的一面,才不會迷失自己,不要忘記自己是跟他的妻子借人,不必有罪惡感,但要有感謝之心,不要搶妻子職位,而且要隨時覺悟退潮而準備畢業,那樣才是徹底的真愛、純愛!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