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轉貼】純粹做愛 友誼更久

2010年 12月28日 蘋果日報

認識Rickey在2006年的秋天,不記得怎麼認識的了,但直到現在也還未失聯。我們從來都不寂寞,各有各精采的感情生活。從來沒有在一起,但還稱得上喜歡對方,喜歡的原因一方面是脫離不了彼此身體上親密的接觸。

Rickey 身旁的女生無數,他會選擇上床的人,除了正牌女友以外,倒是只有我而已。而他是我暗戀的人,喜歡的對象,所以我很珍惜與他的肌膚之親。不是沒有表達過自己 的愛意,但他總有一套有情有理的說法,關於我們為什麼不能在一起,當然我相信。我和Rickey因為考上不同的大學,終於才拉開了距離。

 

感情世界各自發展

這一份只有生理關係的情感,冷靜了幾個月的時間,我刻意且短暫的失聯,並且有了穩定的感情對象,他也是吧!只是沒有他的時間裡少了激情,好像少了什麼,說寂寞卻又不寂寞。
後 來聯絡上是在2008年的秋天,我的生日。分不開的生理關係,終究再次滋潤了對方身體。我們並沒有因此在一起,對他的感情也漸漸沖淡成純粹的生理關係。我 們平行的軀體,各自掌握了豐富的感情領域,Rickey形容自己是所謂的地下情人,而我愛他漸漸也變成只是表面的身體關係。女人啊,幸運的活在這個年代, 能支配自己的性生活及關係。誰說女生沒辦法性、愛分離?偶爾需求也會湧上心頭無可抗拒。
2010年,4年了,彼此身體的糾纏還是繼續下去。什麼時候才會停?不知道。換過幾次女友的他,偶爾失戀的我,都沒有離開對方的身體。這才是忠誠吧,還對彼此專一。真正需要的他,是不放感情的!我當然也相信愛情,但是愛情裡總有插曲,親愛的Rickey。

歐尼恩╱台北(學生)

from: http://tw.myblog.yahoo.com/stock168-rain/article?mid=66543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