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劉黎兒: 大阪情色大不同




東京因核電事故及電車減開等,生活苦悶,每次打開電視都擔心核電事故處理惡化,對心臟很不好,我跟不少東京人一樣,到大阪等地旅行,月子說:「妳這是疏開 嘛!」疏開是二次世界大戰許多人疏散到鄉下迴避戰爭的名詞,在小說或連續劇裡看過,做夢也沒想到會用在自己身上,到大阪生活2天,開始染上大阪腔,覺得大 阪人說話、動作比我還快、還急躁,住在大阪的榊原說:「大阪的賓館設定有1個小時的,才符合大阪人的急性子跟經濟感覺!」

原來大阪人上賓館平均不到2小時,從賓館的算盤來看,設定1小時,刺激消費慾望,超過再來收延長費,也很不錯,大阪人果然很會做生意;榊原說:「反正許多不倫男女常利用午休時間做愛,午休原本只有1小時,1小時單位很合理!」為此大阪賓館內點餐也都神速送到房。

Love Hotel源自大阪


但1小時的確太短,有人忘記穿內褲,或出賓館時褲襠沒拉好,談不上有什麼做愛氣氛與餘韻!但榊原得意地說:「日本賓館叫Love Hotel,是源自大阪,大阪是賓館文化進化先驅!」原來西淀川有家賓館叫「Hotel Love」,要上賓館就說:「我們去Love 吧!」

東 京人要求賓館裝潢洗練,大阪人不在乎這些,賓館的免費服務很多,免費出借裝扮服裝、道具等,因為大阪人喜歡沙必死,或重視實際需要,很有彈性,像梅田有同 性愛者或複數情侶利用的賓館;大阪人百無禁忌,還有人在大山古墳旁開賓館多年,那裡傳為仁德天皇皇陵,去年年底遭取締,據說做愛能讓仁德天皇在黃泉觀賞, 而且皇陵是鑰匙孔形,宛如動漫金肉人的「地球鍵穴」,在那裡女體鍵穴也會大開,營業時人氣絕頂!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FROM 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blog/art_id/33271553/IssueID/20110325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