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5日星期四

【書摘】婚姻@大曹、小曹著,《攣直孖兄弟》

.

「就算如某些女性主義學者所言,婚姻是父權主義的產物,是社會控制的手段,但畢竟婚姻同樣是數百萬人的心願,當中仍有著愛與承擔,難道我們可以說一句『婚姻是空洞的口號』,就把婚姻抹殺了嗎?」
——大曹

「對我來說,異性戀、同性戀和雙性戀的邊界並不是截然劃分的。如果從越界中感到享受和自在,實在無需要把自己牢牢困在任何一個框框,因為情慾總是溢出框框之外。」
——小曹


摘自大曹、小曹,《攣直孖兄弟》(dirty press 2011年下半年出版電子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