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轉貼】陰陽人的痛苦自白(東周刊)

.


先前東周刊接觸我要求訪問,因為可以不出鏡只提供資料,所以也給了他們一點點資料,現在看來,東周刊也寫得中肯,我終於放心了,在此我謝謝東周刊記者姐姐中肯地報導,也謝謝老友把交章傳給我。

我實在希望我的經歷的公開,能引起社會大眾對雙性人的關注和接納,讓雙性人得到愛和接納,因為我們都與一般人無異,都是人!

對於陰陽人這個用辭,其實我自己不太喜歡,我比較喜歡用“雙性人”自稱,“陰陽人”這個辭,給人陰陽怪氣的感覺,但其實雙性人都不是陰陽怪氣的, 都有自己性別角色的演繹,像我雖然身體有男女性的缺憾器官,但個性和氣質都是很明顯的女性,所以聽到別人用陰陽人這個稱呼時,總是感到很不舒服的。

若果在FB看得不清楚,下載來放大看,便一定無問題。

最後懇請你看了這個報導後, 也與你的fb友人"分享", 讓更多人認識我們雙性人這個小社群.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217288934964830&set=a.217288888298168.73005.100000511766710&type=1&theater&pid=908865&id=100000511766710







Share |

2 条评论:

  1. 可不可以傳報導的大圖給我,我想仔細了解。
    kay.lovebaby@gmail.com

    回复删除
  2. 真抱歉,我也是從facebook截圖的。
    你可試把圖另存檔,再放大來看。謝謝!

    回复删除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