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書摘:性解放分子?@大曹、小曹,《攣直孖兄弟》

.

「正值第三次失戀,心情納悶,為解鬱結,於是走到旺角二樓書店打書釘,無意發現了吳教授(吳敏倫《禁果與人生》)這本書。全書都是吳教授就色、性、情、慾所寫的小文章,言簡而意賅。頃刻才發覺自己有如斯多的愛情迷思,一心以為無條件的全情奉獻必然獲得預期回報,但換來的卻是自我在親密關係中不斷縮小……

「我是在中文大學副修性別研究時碰到何春蕤的《豪爽女人》的,自此便愛不釋手……《豪爽女人》開拓了我的視野,讓我看到同志運動以外的其他被社會邊緣化的性群體,並讓我認定同志運動和政治必須跟性解放運動結連在一起。」

——小曹
摘自大曹、小曹,《攣直孖兄弟》(dirty press 2011年下半年出版電子書)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