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25日星期六

400副石膏搭築起「私處長城」 跨越情色界線的驚人創作

400副石膏搭築起「私處長城」 跨越情色界線的驚人創作


NOWnews.com 色區

2011年6月11日 16:25
  • 400名女性自願者貢獻而來的「私處長城」。本圖未經處理,請以藝術眼光欣賞。(圖/取自麥卡尼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常說「色情與藝術只有一線之隔」,英國雕刻家傑米麥卡尼(Jamie McCartney)更是走在界線上搖擺;他最新的作品是從400名不同女性的身上,取下「私密部位」的石膏模型,拼成一塊令人震驚的「私處長城」 (The Great Wall of Vagina)。

麥卡尼自英國西敏寺學院結束學業後,前往美國最古老的藝術學院─哈佛藝術學院學習,並於1991年畢業,從此開始他的創作生涯。麥卡尼起初著重於抽象的動物雕塑,也曾為電影工業製作一系列創意作品,近期則全心投入「情色與藝術間的雕刻」。

麥卡尼花費5年時間,從世界各地的女性自願者身上取得私處模型,這些自願者的年齡層從18到76歲,身分有媽媽、女兒,還有雙胞胎、變性人等;麥 卡尼說:「太多人,甚至連女性自己,都對私處的樣貌感到困窘或焦慮,我希望透過這項作品讓所有人知道,不管甚麼樣的私處,都是正常的模樣。」

「私處長城」的創作理念,內有取模片段。(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不少自願者表示,起初還會感到不安,但麥卡尼取模時專業的態度,讓她們相信這將是偉大的藝術作品;有人在取模後看見自己的私處,還解嘲地說:「這跟我10年前認識的它(指私處)不太一樣,人老了都會起一些變化,何況還生了孩子。」

原文網址: 400副石膏搭築起「私處長城」 跨越情色界線的驚人創作 | 色區新聞 | NOWnews 今日新聞網 http://www.nownews.com/2011/06/11/350-2719541.htm#ixzz1QG8JOoKI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