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星期六

婦進讀書組︱五月主題︰情色論



婦進讀書組
五月主題︰情色論

網上報名︰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EZ6NW14dFMzREN5YXdKd1I1Uzlwdmc6MQ

日期︰201358 (星期三)
時間︰19:30-21:30
地點︰婦進會址 (長沙灣李鄭屋村禮讓樓120號地下)

情色是什麼?跟色情有什麼分別?情色是淫猥還是神聖的?跟人類的生與死有什麼關係? 喬治.巴代伊的《情色論》具爭議性之餘,也充滿想像和分析。來跟我們一起讀這位法國大師的名著,來談談情,論論色吧!
參考讀物︰《情色論》喬治.巴代伊 ("L'Erotisme" by Georges Bataille)

會員免費,非會員HK$25 (學生HK$15),報名後我們會發讀物給您,查詢致電27200891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