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4日星期三

姐姐仔與嫖客的相遇


姐姐仔與嫖客的相遇


一個姐姐新鮮滾熱辣的分享,真人真事:

今天我開工,遇上一個很有趣的天主教徒,一開門沒有問價就進來。

第一句他就說:「我來是要尋找一個心靈安靜的地方。」

我好奇地問:「在這裡真的可以安靜嗎?」

他說:「我覺得我有性需要,但我是天主教徒,如果控制到就不做,若然控制不到就做啦!」

我問:「天主教徒不可以有性需要嗎?我也是基督徒,做有問題嗎?」

他說:「這是罪啊!」(我感到他是用談話來控制自己的性慾望!)

我問:「知不知何解人觸摸到性器官就會有性興奮呢?如果有這感覺是罪,為何主賜給人有性歡愉的感覺?其實可有想過這是神送給我們的禮物呢?」

我們談了一個多小時,談及他的信仰和我的信仰經驗,我們如何理解上主,如何理解性,如何理解生活、掙扎、理想、希望,甚至永生。

完事後,我強烈地感受到,這是上主的安排,一位基督徒性工作者與一位天主教徒嫖客的相遇。一個應該去修院尋求安靜之處的天主教徒,最終來了一樓一遇上一個上主所愛的基督徒姐仔。一樓一也可以成為修道院?

文章轉載自「姐姐仔好友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