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7日星期日

威爾史密斯老婆公開坦承:過開放式婚姻16年!


威爾史密斯老婆公開坦承:過開放式婚姻16年!

Yes娛樂新聞中心  2013-04-06  23:10 網友評論[] 引用 推薦
Phoenix Sweetswww.facebook.com/PhoenixSweets精緻甜蜜的訂造蛋糕/Cupcake/曲奇你捨得把鮮花及厘士吃掉嗎?
▲潔達蘋凱特上節目聊開放式婚姻,還真是大膽ㄟ!(圖/《HuffPost Live》截圖)
▲潔達蘋凱特上節目聊開放式婚姻,還真是大膽ㄟ!(圖/《HuffPost Live》截圖)
Yes娛樂4月6日綜合報導 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才傳說下個月即將來台灣宣傳新片,他的老婆潔達蘋凱特(Jada Pinkett Smith)馬上就丟了個震撼彈,在網路電視頻道《HuffPost Live》的現場節目說:「我和威爾結婚這16年,過得的確是開放式婚姻!這也是我們婚姻能維持這麼長久的原因。」
這未免也坦白了吧,《HuffPost Live》也不過隨口問了一句:有傳言說妳跟威爾走的是開放式婚姻,妳要不要澄清一下?結果蘋達就連珠砲似地說:「我想大家一定都很好奇,我是怎麼面對威爾這種超級巨星,與其他女人的緋聞的?其實不瞞你說,我總是告訴威爾,你可以做任何你想要做的事,反正人在死之前,該面對的還是自己呀,所以威爾想怎麼做就怎麼做,我只是他的伴侶而已,他才能真正掌控自己。」
「他做的任何決定,我都沒辦法左右,反之亦然,他對我也是這樣。我覺得婚姻對任何人來說,都不是簡單的事,在你進入婚姻這段關係時,你在他接下來的人生,就只是一個生活伴侶而已,並無法掌控他什麼,所以威爾是我人生中最好的朋友,幫我度過許多困難的時刻。」
「因此在這個基礎下,不管發生什麼事,都改變不了我們的關係。我知道很多傳言都說我是蕾絲邊,威爾是同志,他們平常都各自找伴侶快活,但這又怎麼樣,人生苦短,在婚姻裡假裝,實在太浪費時間,也太痛苦啦。」
其實早在2008年,威爾史密斯宣傳電影《我是傳奇》時,就曾經透露:「我不反對潔達跟別的男人在一起。」潔達的回應也是:「威爾可以做任何他想做的事。」當時就引爆媒體議論紛紛,懷疑兩人過的是開放式婚姻,如今從潔達嘴裡親口證實,依然挺震撼的,難怪兩人2011年爆發離婚危機時,可以像沒事人般,很快就風平浪靜了。  (來源:NOWnews)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