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7日星期六

鳳姐捱打反被屈襲警


鳳姐捱打反被屈襲警

2010年08月06日
  • (18人)
  • 瀏覽人次:21,833
【本報訊】關注性工作者團體紫藤指出,在過去半年有至少兩名性工作者遭警察毆打,卻反被警方控告襲警,紫藤指摘警方此舉是想阻攔受害的性工作者向投訴警察課投訴,批評警方濫用職權。
紫藤發言人吳雅姍昨於記者會上指出,於過去半年至少有兩名性工作者在警方放蛇期間遭警員毆打,其中一名外勞性工作者於今年 7月在其位於油尖區的一樓一單位內,因與警員發生衝突,遭放蛇警員以硬物襲擊,導致頭破血流及嘴角受傷,最後卻被控以襲警及違反逗留條件等多項控罪。「最離譜係呢位姐仔嘅香港老公去警署幫老婆保釋時,打人嘅警員向佢道歉,話『冇心打傷你老婆』,咁點解反而呢位姐仔會被控襲警。」

圖阻撓投訴警方

另一宗是於今年 5月一名本地女按摩技師在警方放蛇期間,因不滿警員以粗口辱罵及誣衊,要求查看警員委任證,以便投訴,立即遭在場 4男 1女警員以武力阻止,導致這名女按摩技師身體多處地方受傷,而女警隨後發現手臂有傷痕,竟大叫這名女按摩師襲擊她,要控告她襲警。
吳雅姍斥責警方反屈被毆打的性工作者襲警,是想阻撓她們向投訴警察課投訴,「因為要等法庭審完晒佢哋啲案後,投訴警察課先至展開調查,而且一旦姐姐仔入埋罪,咁佢哋嘅投訴通常都唔會成立」。 

文章轉載自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806&sec_id=4104&subsec_id=11867&art_id=14316648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