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5日星期二

A片性愛哪裡非現實

2011年 02月11日 蘋果日報

80年代錄放影機普及後,A片變成男人最重要的性愛資訊來源,現在網上也隨時能下載,日本每月推出新作2千片,市場規模大的驚人

以A片為範本做愛的男人算是認真想把愛做好,但都忘記A片是娛樂片,主要為了幫助男人自慰,都是男人觀點居多,除了女性AV導演拍的,否則沒考慮到女人需要,而且都是為了鏡頭效果,非常不實際,像A片裡的「69」體位,全是男下女上,這是為了展現女優的肉體,女優必須不斷把腰浮挺起來,勞累不堪!

誇張進出容易滑落

普通男女實際玩「69」時,男上女下也很不錯,也能不斷輪流換位,並沒有要攝影給誰看,兩人都側躺的話,誰都不累,相當持久,就算AV男優女優,在私生活裡做愛也絕不用A片裡的體位、花樣來做愛,尤其AV男優為了讓活塞運動很明顯,每次都誇張地把陰莖抽得很出來,再插回去,也是為了有利於拍攝,讓觀眾清楚看到他是在做愛沒錯,正常做愛,大抽大插,很容易滑落,而且速度慢,男女都受不了的。

但許多男人覺得比AV男優玩更多種體位,就有戰勝AV男優的感覺,否則看到AV男優的巨根及生猛表現,多少有自卑感,他們不知道有時A片裡一次做愛是中斷好幾次拍的,不必那麼緊張。
A片近年為了拍誇張的姿勢,還特意去找曾練過新體操來當女優,不少是縣代表級高手,什麼姿勢都能行,換成普通男女會搞到骨折。

A片裡不論後背位或驛便(火車便當)等體位,除了男優插入部分外,女優都盡量把身體跟男優分開,以便清楚出示交媾部位,而A片裡常有內射,其實是蛋白加玉米粉調好後灌入陰道的,男人千萬別再要求內射了!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