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7日星期二

《勞動光榮》出版企劃起動



碼頭工人奮力抗爭了四十日,他們的罷工於昨夜結束了。為了向工友致敬!為了還罷工正義的位分!也為了繼續爭取工人的權益一個源自碼頭工人罷工所感召的項目才剛開始——《勞動光榮》的出版企劃。

當碼頭工人不再在主流媒體的視線下,不消一兩周,在其他社會議題的眾聲喧鬧聲中,這場極具歷史意義的工運會在香港人腦海中消失,甚至仿如一切不曾發生過。為了尊重工人付出的沉重代價,不讓他們的血汗單純停留在雙位數的執拗中,我們構思了《勞動光榮》的出版,既讓碼頭工人的抗爭更立體更有血有肉,也讓工運這議題進一步深化。

在此,讓我們高呼「勞動光榮」!也期望《勞動光榮》能在三個月後出版!

圖片:字活(Zi Wuthttp://goo.gl/0qgYI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