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星期六

【推介】廣州性文化節‧AV女優壓陣‧周六開幕‧裸模演肚兜騷




內地性用品市場高達 500億元人民幣,吸引各地紛紛舉辦性文化節,從中分杯羮。作為內地性文化節鼻祖的廣州,本周六( 31日)將舉辦 2009年性文化節。主辦單位為吸引觀眾入場,不但邀請人體寫真名模張筱雨表演肚兜騷,更邀得日本 AV女優黃金咲(音笑)助陣。

廣州性文化節由 10月 31日到 11月 2日,一連三日在廣州錦漢展覽中心舉行,除展銷各式新奇性用品外,作為今年主題表演的肚兜騷最令人期待。

肚 兜騷由三部份組成,分別有仕女唐裝騷、歷代肚兜騷、肚兜時裝騷等,此外也有每年均成為焦點的情趣內衣騷。據參展商聲稱,今年的女模均是新面孔,由北京的內 衣女模中挑選。屆時,互聯網上紅透的張筱雨將登台表演,網上流傳許多張筱雨大膽的全裸照片,她的名字更被網民搜索超過 3億次。此外, 31歲的日本傳奇 AV女優黃金咲現身助陣,參展商雖未透露邀請 AV女優作何表演,但不少網民表示要到場觀看。

本屆性文化節還將展出清 朝以來的結婚、生育等證書,包括早年的婚帖、曆書、賀聯、結婚證、離婚證、生育證、養育證等,跨越自清代咸豐、光緒、宣統、民國時期、日偽時期、中共建政 前後、文革時期,以至 21世紀的今天。展品又包括西藏、新疆、內蒙等少數民族和天主教等結婚證書,希望讓觀眾了解中國生活的變遷。

展覽中還可見清朝、民國時期的新娘轎、小腳女人的三寸金蓮,以及古老睡床等,其中有一富戶人家一妻三妾共四款睡床,款款不同,均屬罕見。

廣州性文化節
•日期: 31/10-2/11
•地點:廣州錦漢展覽中心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