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9日星期二

轉貼:美首家合法男妓院本週開張 收到數百封求職信


“雪蒂女士牧場”將成為美國首家合法的男妓院。
  
中新網1月11日電 美國史上首間合法男妓院本周開張,為這個世上最古老的行業注入了新血。距離賭城拉斯維加斯約150英里的小青樓“雪蒂女士牧場”在收到當地妓院發照機關的許可後,已在網絡開始接受求職申請。

據香港《大公報》11日報導,現年78歲、與妻子共同經營這家妓院17載的老闆戴維斯表示:“我太太希望試試看,我也同意。”他說:“會不會成功還不知道,不過摸索過程應該會很有趣。”戴維斯退休前,在加州擔任建築師。

內華達州是美國唯一一個有合法娼妓的州,但管理娼妓的法律明確規定,性工作者必須接受子宮抹片檢查。戴維斯夫婦說服內華達州衛生局,讓男性性工作者免於這項檢查,改作包括尿道篩檢的健康檢查。

戴維斯的妻子、55歲的芭比目前已收到數百封求職信。她希望在月底前僱用1到2名身強體壯的男子。芭比表示,她收到多名AV男優的照片和履歷,但除了能提供性服務外,應徵者還要以魅力討女性歡心。


徵求異性戀男子 服務女性

戴維斯夫婦徵求的是願意取悅女性的異性戀男子。他們表示,若尋求男妓服務的多為男客,他們將停止提供這項服務。不過,戴維斯同時表示:“根據法律,若男客要挑男妓,我們也須有求必應。”

早在2005年,荷里活鴇母海迪。弗萊斯就曾說,她將在奈伊縣開設一家男妓院,並引起國際媒體的注意。但弗萊斯因為以前犯有重罪而無法取得牌照。

另一些妓院老闆,則反對增加男妓,理由是州立法機構會對男妓院可能變成同性戀活動場所感到不安,進而禁止所有賣淫活動。

其中一位認為男妓院這個設想可行的人,是洛杉磯男演員萊斯。布蘭特。布蘭特在2005年對記者說,他有興趣成為弗萊斯妓院的第一個猛男,不過如今他收回這個想法,專心於打造合法的演員生涯。

不過,他當時提出這個想法時,他聽到數以百計的婦女表示對這種服務有興趣。他說:“有些女人──很多女人──喜歡也需要那種服務。有些女人需要付錢買那種(親熱)經驗,使她們感到自己是個人。”








===============================================================



還未買的快到書店買吧!
已買的快向身邊好友推介!!!!
另有特約寄售點:
香港女同盟會 電話:+852 8103 0701 網址:http://www.wchk.org/
香港基督徒學會 電話:+852 2398 1699 網址:http://www.hkci.org.hk/
公平點 電話:+852 3188 8064 網址:http://www.hkfairtradepower.com/

如欲購買及借閱《論盡明光社》電子書,請登入「光波24書網」:http://www.24reader.com/23466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