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星期三

非常應景!!>>>轉貼:天候越冷 越不做愛/劉黎兒



開始天寒地凍起來了,大叫溫暖化的這幾年,今冬最冷,各地為冰雪所困,山本說:「這麼冷,誰都不想把衣服脫下來,賓館生意不會好吧!」但賓館暖氣開得很 強,又是新年佳節,不受影響吧!日本人做愛的確跟天候很有關係,做愛最多的是最溫暖的沖繩縣,而做愛最少的是最冷的北海道。

天寒地凍做愛有點不容易,白先勇描寫的玉卿嫂跟慶生在寒冷的年夜裡做愛時,「床頭燒了一個熊熊的火盆,火光很暗,可是映得這個小房間四壁昏紅的,連帳子上都反出紅光來」,至今仍印象深刻。

溫暖九州賓館超多


日本電影也常出現寒天在火爐、壁爐邊做愛的鏡頭,像永作博美跟松山研一在電影《別嘲笑人家的sex》裡,也為了做愛前想點燃老舊的火爐而奮鬥一番,在文學、戲劇裡似乎很浪漫,但沒有爐火,無法脫衣,現實上的確滿費手腳的。

日本沖繩縣出生率最高、兒童比率數最高,而且也擁有很多賓館,依人口比率擁有最多賓館的前3縣是佐賀、宮崎、熊本,都在溫暖的九州,對做愛很熱心。


沖繩出身的嶺井說:「沖繩大晴天多,個性開朗、開放,男人不怕女人,很早就對性愛開竅,結婚生子都早,20歲成人典禮時很多對都帶孩子出席,我的朋友每3人有1人在20歲前結婚,每周普通做34次,不淋浴不洗澡就做愛,然後在海裡把汗沖掉,超舒服的!」


北海道的真優美說:「北海道男人感情不外露,不知道在想些什麼,約會都在男人家,但並不因此就做愛!」


專家都說北海道從開拓時代起,就是女人主導,男人顯得懦弱,加上現在經濟不好,無法積極做愛,尤其冬天一面都是雪,灰暗僵冷,沒有什麼做愛氣氛! 




文章來源: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blog/art_id/32201088/IssueID/20100101

===============================================================



還未買的快到書店買吧!
已買的快向身邊好友推介!!!!
另有特約寄售點:
香港女同盟會 電話:+852 8103 0701 網址:http://www.wchk.org/
香港基督徒學會 電話:+852 2398 1699 網址:http://www.hkci.org.hk/
公平點 電話:+852 3188 8064 網址:http://www.hkfairtradepower.com/

如欲購買及借閱《論盡明光社》電子書,請登入「光波24書網」:http://www.24reader.com/23466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