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轉貼:尼泊爾將成首個承認同性婚姻的亞洲國家


尼泊爾將成首個承認同性婚姻的亞洲國家

收藏 發給朋友來源: 文匯論壇    發佈者:阿舍
瀏覽877次 【共0條評論】【我要評論時間:2010年4月23日 16:48


      尼泊爾將成為首個允許同性戀結婚的亞洲國家,並鼓勵同性戀在珠穆朗瑪峰舉行婚禮。此舉旨在將尼泊爾打造成全球首個同性戀熱門旅遊目的地。據媒體披露,就在2007年,尼泊爾還將同性戀歸為犯罪。 

  尼泊爾政府希望該計劃能在2011年為該國引來100萬遊客。數據顯示,這一數字是2009年到尼泊爾旅遊人數的兩倍多。尼泊爾旅遊部長沙拉特·辛格·班達裡透露,早在2009年10月,他曾給總部位於美國波士頓的「同性戀觀光事業國際會議」寫過一封信,盛情邀請世界各國的同性戀到尼泊爾旅遊。他還承諾,尼泊爾會為到該國度蜜月的同性戀夫婦提供騎大象旅行的服務方式。 

  今年6月,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將首次召開「同性戀觀光事業亞洲座談會」。目前,一部有關同性戀婚姻的法律草案已經擬好,正等待議會批准。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