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6日星期一

轉貼:台辦天體聚會大談房事


台辦天體聚會大談房事

2010年04月25日
  • (4人)
  • 瀏覽人次:9,233
裸體聚會在中國人社會聽來好像有點驚世駭俗,但台灣一班愛好天體的男女每年都有天體聚會(圖)。近日一群來自各行各業的男女,在台東一間隱蔽的民宿舉行天體聚會。參與者希望政府將天體活動合法化。
在聚會場所內,卸下外衣,人人平等。是次聚會的團員來自不同領域,企業老闆、醫生、公務員都有,開始時大家還有些害羞,用毛巾遮住重要部份,但熟絡後,全部脫光光一起聊天、吃飯。平日不好開口的房事,也成了聚會隨堂教材。
有天體營參加者說:「其實這並不是一個猥褻色情的環境,而是一個大家可以坦然面對彼此的環境,沒所謂的色情可言」。
參加者之一、行為藝術家阮仁珠更在海邊一絲不掛,只用一張超大的「裸體身份證」遮住重要部份,盼台灣將天體活動合法化,同時將每年 8月的最後一個周日訂為「台灣天體日」。她與其餘 6人還面對大海拍裸照,當中包括大陸知名性學家方剛。
台灣東森新聞/今日新聞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