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新聞稿:情性診療室李偉儀及dirty press——與其諱疾忌醫,不如及早克服男性性功能障礙

.



與其諱疾忌醫,不如及早克服男性性功能障礙

情性診療室李偉儀(Jo)及dirty press合辦的「美滿性生活」知識課程之青瓜與香蕉系列第二講「克服男性性功能障礙」,已於427晚在參加者熱烈的討論中結束。在是次課堂中,男參加者尤其關注「解決勃起功能障礙的口服藥物」(下簡稱口服藥物)的效用,而他們的提問也呈現了一些坊間的誤解,執業性治療師李偉儀不但細心拆解一些謬誤,更讓參加者認識到口服藥物在性治療中應有的定位。



心理與生理是八二之比

李偉儀指男性性功能障礙只有兩成源自生理,而八成是與心理有關。面對生理性性功能障礙,需要見醫生診治,必要時使用處方藥物,不應諱疾忌醫。面對心理性性功能障礙,即假性早洩、或受心理影響而導致勃起困難者,可藉性治療諮詢,學習改善性技巧,重獲美好性生活。

也許是第一講「男性性功能障礙多面睇」的口碑所致,是次參加者人數較第一講「男性性功能障礙多面睇」多出一倍有多,男女比例為三比一。一些女參加者表示,與男性性功能障礙有關的課程讓她們明白男人難言的痛苦,進而更體諒男伴,長遠而言,有助促進伴侶親密關係。



改善伴侶親密關係竅門

情性診療室李偉儀(Jo)及dirty press誠意策劃的「歡樂性教育」單元講座:「歡愉進一步──伴侶親密關係改善」將於201052(星期日)下午舉行,講座旨在通過三小時的講學,專業剖析「性饑」、「無性婚姻」等不利處境,以及各種改善方法。讓關注性生活質素的香港人,輕鬆自在掌握改善伴侶親密關係的竅門。歡迎有心促進伴侶親密關係的朋友結伴出席,詳情參「情性診療室‧李偉儀博客」citysexpert.blogspot.com/。查詢及報名請電:6058 89446694 9303



(「情性診療室‧李偉儀博客」供稿)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