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5日星期三

【轉貼】認真尋找性愛指導男

.
文/劉黎兒



新年新氣象,但日本各界預測年輕男人草食化不會出現轉機,逼得肉食女只好更加生猛狩獵男人

許多性愛還沒開竅的20歲前後的女人如大學女生,就很焦慮,對於未來的性生活非常不安,甚至四下拜託人代為介紹30幾歲性愛經驗豐富的男人,盼望能指導如何做愛。


擔心青春性愛留白

或許是日本女人不跟別人比肩齊步走不安心,但像21歲的詩菜睜大眼睛,很認真的表示:「我跟同年代男人交往半天,他們都沒打算上床,有的男生還嫌做愛會把被單搞得黏黏的,連拋處女的第一次也乏善可陳!最近交往的一位,連手都不牽,有次錯過最後一班車,到他家過夜,他躲到廁所去,等了很久,終於戴了套子過來,但毫無前戲,就硬要插入,看來還是童貞,結果也沒做成愛!」

年輕女生看浪漫的性愛資訊,不甘性愛如此貧乏,很擔心就這樣過了一生,有人開始物色大自己一輪以上的年上男;像詩菜對同年代男人死心,希望有人介紹年上男,她說:「到時候就在賓館練習好了!」

這些女生身邊草食男多,草食男不但拒絕舔陰,也拒絕把自己的性器放到女人嘴裡,要插入黏膜部位有點困難,「不插」「不舔」「不被舔」,草食男的三不讓女生不知如何是好,也有草食男是只要女人口交,或要女人用手幫他射精就好,甚至有的草食男言明在先,表示「我很討厭做愛!」若是熟女還能慢慢誘導草食男,但女生自己沒經驗就無可奈何。這些女生跟年上的3、40歲男人上床,覺得他們的肉體比同年代男生成熟多了,結實的肩膀充滿性魅力,做愛也會主導,讓女生很安心,貼心多了,食髓知味後就很難回到草食男身邊了。


劉黎兒
2011年 01月04日 蘋果日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