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

【轉載】看著對方眼睛做愛

2011年 01月27日 蘋果日報
 
日本A片大導演代代木忠現年73歲,還在第一線活躍,每個月維持製作一片,對情色從未死心,他看到現在日本性愛現狀非常憂心,認為不管男女做愛都要睜開眼睛,好好看對方,尤其要看對方的眼睛,讓對方為自己開心而非開腿!

代代木忠的女兒在描述他的傳記電影裡曾說:「從10幾歲起,父親就告訴我『不看對方眼睛做愛不行!』」這句話可以說是代代木的家訓,這也是代代木寫的《Open Mind(開放心靈)》的祕訣。
 
代代木認為現在日本男女都不為別人打開自己的心,把感情鎖起來,因此近年來他拍A片,鏡頭前的男女雖在交媾,但拍起來一點也不情色、性感,他總是說:「拜託!別只張開腿,要張開心才行!」

高潮是自尊之死


以前日本男人都以做愛靠本能自傲,也嘲笑女人只用子宮做愛,但 現在男女都太用腦筋、理論來做愛了,要衝頂不易,在代代木看來,這是「本能跟知性、感情未能取得平衡,只想用知識來掌握狀況,好像是用對方的肉體在自慰, 非在做愛;不打開自己的心給對方看,宛如沒掀開本能與感情的蓋子般,怎麼做愛!」
 
男人做愛不要想耍酷或裝模作樣,而要拋棄所有的自尊、頭銜等去做 愛,高潮體驗本身是「社會性之死」、「自尊之死」,不用腦筋而用肉體去感受,好好看女人,取得女人信賴,讓女人有安心感,代代木表示,「男人要讓女人覺得 『我即使漏尿,這男人絕不藐視我!』而女人也要睜眼看對方,無法衝頂的女人大抵閉眼做愛!」他曾問女人閉眼都在想些什麼,答案是「想跟前男友做愛的模樣」 或「想像跟心儀男人做愛」,那當然無法衝頂,因為女人沒跟眼前的男人做愛呀!
 
劉黎兒《男女不思議》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