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轉載】做了也只是好朋友

.


做了也只是好朋友

2011年 01月17日 蘋果日報


我不知道這算不算戀愛。當在漆黑的夜晚裡,我們兩個寂寞的靈魂彼此糾纏著,等到肌膚之親後,卻又形同陌路。
大四那年,我因為社團而認識小我一屆的學妹。起初我們就像普通朋友出去吃飯遊玩,關係順利進展,膩在一起的時間越來越長,就像被什麼莫名的力量給拉近一樣,雖然彼此從來沒有表達過愛意,但很明顯能感覺這中間有些特別的不同。

隨著時間進行,我測試性的問她要不要過來和我一起住?她開心的答應我的要求。那天夜晚,一張床舖擠著兩個人,我們看著天花板一邊聊天一邊醞釀睡眠情緒,在漆黑的視線中,我主動伸手攬住她的腰,並且冷不防的吻上她那濕熱的嘴唇,在一次次的深吻,我的手指沿著腰部而上褪去她的衣物,但這時她忽然停止動作,向牆邊靠去,並且睜開雙眼,認真的問我:「做了之後,我們還是朋友嗎?」 

順其自然不要承諾

 

我無語,第一個反應就是把手抽回來,躺回原本的位置,用沉默代替回答,本想起身喝杯水,但她卻又往我這邊靠來,吻上我的唇。我們一語不發的做愛,在激情過後,我開口的第一句話就是:「那麼現在呢?妳認為還是朋友嗎?」

「難道做完後,就不能是朋友嗎?」她的語氣出奇的平靜,很自然的回答。她覺得,男女之間情意相投,接著許下承諾,但這就表示,你在兩人之間鎖上一層關係,就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或男朋友」,所以多了一份權利約束對方,與其這樣絆住對方,那不如各有所需,只要在某些時刻再牽上那層關係就好。
最後我也認同這個說法,拋棄傳統的交往方式,只在彼此有需求的時候才會說出:「我愛你。」我們平常就像情侶一般的互動,但絕對不會去干涉另一半的私生活,然而偶爾在外頭被朋友撞見時,我們還是會有默契的說:「喔,我們只是好朋友而已。」

小乖╱高雄(學生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