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3日星期三

《悠悠綠箱子-排檔小販的故事》

聯區小販發展平台 出版
《悠悠綠箱子-排檔小販的故事》
買書撐小販.極需您支持!



你有幫趁過小販嗎?你屋企附近有小販嗎?
在香港不同的大街小巷,有著一排排的綠箱子,
為我們提供價廉物美的貨品,衣食住行,樣樣有齊!
在綠箱子中藏著什麼樣的故事?
面對財團壟斷、急速而無情的城市發展,排檔小販的生計、本地的文化保育究竟何去何從?

小販面對制度種種打壓,他們有何心聲?

冬瓜伯伯︰「要怨天尤人,倒不如實在地去接受算了。」
年輕小販阿芝斬釘截鐵地答:「如果時光倒流,我都係會做番小販。」

請支持【聯區小販發展平台】,買書撐小販!書目籌款

平台由各區小販、義工及幾個民間團體(包括灣仔市集關注組、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土地正義聯盟等組成),我們致力推動小販發展及小販政策倡議。政府於今年六月推行的收牌計劃,以十二萬利誘牌主交牌,令許多前線小販失業,兼令排檔數目逐步減少,未來半年,平台會以此作為倡議主題,爭取「收一發一」,讓香港排檔數目不致減少。

我們計劃聘請一位半職倡議幹事人員協助我們完成這使命,保護我城的本土文化,極需大家支持。財政預算是$7000 X 6個月=$42,000。

我們呼籲140位朋友,每人只需捐款$300,就可達到我們的籌款目標。捐款者可獲:

平台最新出版《悠悠綠箱子-排檔小販的故事》+
正委會出版的2014小販月曆+
小販明信片一套!!

支持的朋友可於2013年12月1日前,用以下方法捐款:

1. 劃線支票:支票抬頭:香港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寄到正委秘書處(地址:香港西灣河耀興道72號,聖十字架中心六樓),信封面註明:買書撐小販!
2. 轉帳:存入正委銀行戶口(匯豐銀行:082-013533-001),並傳真至25398023或電郵至boboyip@hkjp.org,入數紙註明:買書撐小販!

如有任何查詢,請致電9842 4652聯絡Tommy。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