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轉貼:社女爛做求甩債


社女爛做求甩債

2010年09月09日
上期鄙人提及香港七十年代的應召女郎並沒有北姑,而只有賓妹、泰妹和台灣妹。而「社女」除了有國籍和地域區之分外,還有職業或身份區別。

要知「社女」是一種有組織的變相妓女,「社」即妓寨,那時社女在尖沙嘴非常普遍,每個社都有十幾二十個社女,大都因借了貴利,而要賣身落社出鐘還債,其所得鐘錢,跟社一般是四六開,招待所得四成,社女得六成,但事關一半要還債的,所以,實質只得三成肉金。而為求早日甩債,社女通常都非常爛做,接客量驚人,一日接二十零個客是常有之事,當年未有套用的日子,都咪話唔恐怖!

中國人成日話「單嫖獨賭」,但日本仔來到東方之珠,卻喜歡集體行動,經常二十幾人尋歡作樂,皆因香港夜生活經濟化算,抵過日本好多,故此一啲應召社會和某些日本旅行社保持密切聯絡,好隨時接「大生意」。

住家菜跑私鐘

「社女」之外,當時亦已流行「私鐘妹」,由於無錢債在身,她們不會受應召社所掣肘,一般同相熟的招待所聯繫,客人上門,招待所管房就會 Call她們出鐘,那時沒有手提電話或傳呼機,所以必須成日坐喺電話旁邊等,否則搵親都唔見影,搞到個客劑劑都乾煎蝦碌,咁就一定有今生無來世!其實,「私鐘妹」唔少係等錢使的住家菜,為幫補家計,久不久客串吓啫。

家陣骨場之中,品玉為必要服務,但早期並無呢支歌唱。只有招呼鬼佬的番幫女子才會做埋吹奏,尤其係賓女。在香港風月界,賓女應該係最早嘅演奏家,菲人稱呢招為「阿布基」,並認為男人最神聖和最潔淨的地方就是大雞巴,視為開波前吹一吹為最有效的前奏。

家陣香港夜生活全是北嫂天下,陀地亦不多,更遑論賓妹和泰妹了,相信只在灣仔、老尖和中環等旅遊區才搵得到,香港生活節奏快,風月潮流也是潮起潮落,變化迅速的。

☉江湖忠人

文章轉載自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