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轉貼:基督徒PO譏同性戀短片 犯眾怒


基督徒PO譏同性戀短片 犯眾怒


〔記者謝文華/台北報導〕四男一女基督徒組成的「革你命多媒體」,五日在臉書po上自拍的「革你命火鶴篇—同性戀,無洞可插」短片(見圖,取自網路),以兩個插頭無法對插,戲謔表達一公一母是自然法則,引來網友及同志圈撻伐,Justin Ning更發起一人一封檢舉信抵制、終止歧視。
五十七秒短片,兩朵花蕊酷似男性生殖器的火鶴花開場,兩名時髦男生十指交扣,趴在床上共飲,但兩人要按摩、聽音樂時都發現兩個插頭無法對插,字幕隨即打上「人的創造都知道一公一母,神也是」。


網友留言不想受洗
網友南條日向留言:「他們讓我不想受洗了!」Cronus Eric Chn說:「神看了都會流眼淚!」A’Lord Lee亦怒斥:「請不要亂用神的名義,去做這種讓別人傷心的事情。」 同志伴侶協會發起人陳敬學指出,他首次看到有反同志者,這麼有組織地製播如此歧視同志的影片,呼籲政府儘速推動反歧視法。另有同志質疑短片在高雄及台北同志大遊行登場前夕播出,打擊意味濃。


導演、攝影說抱歉
導演兼編劇的宗漢說,成員由歌手、演員、導演等組成,不代表任何教會,只想以幽默創意表達反對鼓吹認同同志的風氣,表現手法太誇張,造成同志受傷,實在很抱歉。他強調,「革你命」已拍攝反對婚前性行為、維護貞操等短片,絕非只針對同志。
攝影洪先生表示,事後看到標題嚇一大跳,也很驚訝反彈這麼大,「我太無知、愚蠢,不曉得開個玩笑,竟踩到人家的紅線,要致上最深的歉意!」他隨後在facebook上發文道歉。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