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7日星期五

轉貼:處女信仰為何復活


處女信仰為何復活

2010年09月16日蘋果日報
日本是儒家文化圈裡最拋棄處女信仰的國度,男女大都認為「處女超遜的」,女人都拚命想要拋棄處女,男人也怕遇到處女,責任重大且做愛無趣,但最近幾位玉女藝人告白戀愛經驗,像是人氣配音平野綾表示情人大自己10歲、也曾遭劈腿,未料遭粉絲批判,哀叫說:「原來妳不是處女!」「我們都遭背叛了!」

不僅22歲的平野,幾位19歲女星告白戀愛經驗也遭攻擊,這些宅男認為他們所愛的AKB48的偶像100%是處女無誤,但實在太荒謬了,21世紀還一廂情願認為偶像必然是處女,無限時代倒錯之感,他們還認定偶像必須是男人理想典型的處女才行,玉女偶像讓他們繼續夢想是處女,也是她們的任務,居然告白跟年上男等戀愛,不可原諒! 


宅男愛「初次限定」

宅男變成有處女信仰,大抵因為他們是童貞或二次童貞,從未或很久沒跟女人交往,多少有自卑感,很怕非處女經驗豐富,會遭嘲笑,而且宅男長年搶購軟體等,特愛「初次限定」,對女人也要求「初次限定」,相信會是「特別式樣」,彷彿為自己量身訂做,若是非處女,會被跟前男友比較,說來說去就是對女人沒信心。
只能愛處女的男人不了解女人,以為處女必然清純,對他們會有耐心,事實上正好相反,經驗豐富的女人才會對童貞男循循善誘的、不屑欺騙他們。
這些男人迷偶像或動畫偶像,不交女友,童貞度越來越高,妄想無法煞車,處女信仰不斷加強,甚至認為「未婚女不是處女,那不過是被男人嘗過甩掉的蠢女人」,最糟的是許多登高喊愛處女的男人,自己並非真童貞,卻只愛處女,難以理解,怪不得沒女人想理會他們! 


文章轉貼自: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815246/IssueID/20100916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