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9日星期三

[心底的秘密]異性戀全面睇之周街問人有冇人獸交

.



以上的問題都是同性戀受訪問時收集回來的,現在返過來以同樣的問題問異性戀者,可以看到問題的無稽嗎?

好多人以為自己沒歧視同志,但他們的問題裡面可以見到佢地根本對同志"另眼相看",問以上的問題的包括自稱親同志的雜誌、寫報告做研究的學生等等。

如果你是真真正正的不歧視同志,你不會問異性戀者的問題,也不會用來問同志。

監製:Vice
導演:Vice、毛
撰稿:Vice、毛、Zacky、Doo、小明、米、Mandy
攝影:毛、Zacky、Doo、米、小明、Joey
剪接:Vice、米、Joey
主持:Zoe、詠筆、Genie
字幕:Mandy、Vice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