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3日星期六

《宗教右派》新書發佈及討論會之I:宗教右派地圖







《宗教右派》新書發佈及討論會之I:宗教右派地圖



dirty press x香港基督徒學會


日期:20101023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3時至5
地點: 序言書室 (旺角西洋菜南街687)

活動內容:
『究竟香港基右是怎麼回事?正是本書要認真處理的課題。它史無前例地從階級意識、政治哲學及政治形勢分析、科學哲學、批判神學、酷兒政治、行動實踐及個人經驗反思等不同進路,爬梳了香港基右各種意識型態的承傳及轉化,與近年的發展脈絡,對於一直相信可以獨善其身、或助長了基右也不自知的基督徒,與仍然大惑不解、自以為無染原罪的非基督徒來說,都應是必讀的入門課本。』
——游靜‧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

講者:
羅永生(《宗教右派》主編。香港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副教授。編及著有《誰的城市》、《殖民無間道》、《文化研究與文化教育》、《Collaborative Colonial Power》等。)
龔立人(《宗教右派》主編。蘇格蘭格拉斯哥大學哲學博士,現為香港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主要教授和研究基督教倫理,宗教與社會。)
李偉儀(《宗教右派》作者。香港中文大學性別研究課程兼任講師。參與作品有《心急人上》、《同舟共枕》《情色都市》、《非常好性》、《我們的眼鏡在飛揚》、《情長同志》、《給青少年同志營造安全關愛校園教師手冊》。)



10月23日之天氣安排
(updated: 21/10/2010 17:21pm) 
一號或三號風球:如期舉行。
八號風球或以上:若當日下午 1時已懸掛八號風球,或已預告下午 7時前將懸掛八號風球是次活動將改期至2010年10月31日 (星期日)晚上8至10時, 地點仍是序言書室。 




Share |

3 条评论:

  1. 不用報名的,座位是先到先得的。

    回复删除
  2. 咁一定要好早去……實好多人……

    諗諗下,建議可以俾人報名,等你地可以預下有幾多人黎……嘿嘿…話唔定多到你要轉場……

    回复删除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