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1日星期一

人妻夏文汐擁嫩男偷歡 內褲他來洗

dp albert
又一傳媒販賣意淫內容後,再用一元的兩性思想「星」主角一巴掌的典型劣行。文內強調嫩男,一來暗示年齡相差很大,兩人已脫離社會主流,有不倫成分;二來嫩的是男的,即夏文汐這年齡大的女子勾引嫩男,暗指她淫蕩。此外,記者又怎能根據一個片段推斷夏文汐與丈夫感情早已轉淡?!這完全是一元兩性關係的想像/幻想!

如此文字,幾乎是用一元的兩性思想「砌」夏文汐「生豬肉」。侵犯他人私隱已缺德,卻又擺出一副道德判官咀臉。看了,令人氣憤也失笑。

人妻夏文汐擁嫩男偷歡 內褲他來洗










夏文汐(左)坐在小男友大腿上,任他上下其手。《忽然1周》



【楊景婷╱綜合報導】《唐朝豪放女》港星夏文汐,近日復出演電影《出軌的女人》。現實中,她和長駐美國的老公黃冠博相隔兩地,45歲的她竟爆出和25歲嫩男同居,並被拍到在陽台調情,小男友甚至幫她洗內衣褲。

夏文汐1989年隨台灣商人黃冠博赴美定居,產下3女後過著少奶奶生活,但今年突然高調宣布復出,被傳婚姻亮紅燈,她當時否認,還說:「老公很支持(復出)。」強調婚姻幸福。

老公在美情轉淡

 

嫩男收衣服時,細心拎出夏文汐的內褲摺好,2人關係非同小可。《忽然1周》
嫩男收衣服時,細心拎出夏文汐的內褲摺好,2人關係非同小可。《忽然1周》

豈料言猶在耳,她被最新1期香港《忽然1周》抓包約會小男友。本月初,夏文汐和1名年約25歲的嫩男,現身香港跑馬地酒店式住宅樓下洗衣房洗衣,等待其間,夏文汐坐上嫩男大腿,他也摟住她的小蠻腰,不停游移,互摸20分鐘後,兩人耐不住高漲情慾,立刻收東西上樓。
1小時後,嫩男下樓收衣,其中包含夏文汐的D&G白色內褲,互動就像熱戀情侶。據悉,夏文汐和黃冠博的感情早已轉淡,今年她即復出回港拍戲。

 

窺探銀幕 豪放女


姓名:夏文汐
年齡:45歲(1965/07/01)
出道:1982年與張國榮、葉童合作《烈火青春,入圍金像獎最佳新演員;1984年拍《唐朝豪放女》,大膽裸露迅速走紅
作品:電影《唐朝豪放女》、《殺夫》、《怨女》等;戲劇《春去春又回》、《新龍門客棧》
婚姻:來台拍戲和商人黃冠博相戀,不久便結婚移居美國,育有3女,20歲的大女兒在新加坡讀大學、18歲的二女兒和16歲的么女都在上海念美國學校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文章轉貼自: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870408/IssueID/20101008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