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4日星期四

轉貼:兩個老公恰恰好(小野)


兩個老公恰恰好

2010年10月13日蘋果日報
明珠在這個集合式國宅開了一家水果店,經營水果的批發和零售。隨著季節的變化適時推出各種水果,她會用毛筆字標明每種水果的產地,毛筆字寫得相當飄逸,是她家小老公阿嘉寫的。沒錯,是小老公。她家還有一個大老公叫阿泰。明珠和大小老公共處一室,是國宅內公開的秘密,明珠總是笑著告訴來買水果的女人說:「其實我有幫我們阿嘉相親,可是他都看不上別人,他說結婚很麻煩,寧願和我們混在一起。」「我看他愛的是妳,捨不得離開妳。」很多女人都這樣醋意深濃的說著,明珠並不否認,還笑得花枝亂顫喘不過氣來,讓那些好事的女人更加忌妒,甚至會想像著這兩男一女同居一室的性生活。明珠體態豐滿性感,永遠是笑臉迎人,感覺上是各方面都很滿足的女人。

會挑水果也會挑男人

長得高大氣派頭角崢嶸的阿嘉,是明珠從小的青梅竹馬,他和憨厚敦實的阿泰都來自海口鄉下,當年明珠嫁給阿泰時,阿嘉黯然神傷了好長一段日子。後來他接受明珠的建議來台北,借住他們家,就再也沒有離開過這家經營水果買賣的公司。大老公阿泰心思細密負責財務和調度,小老公阿嘉受明珠指揮接送水果,他們漸漸成了生命共同體。
「就像挑水果一樣,明珠也真會挑男人。」街坊鄰居們很愛討論明珠這個女人:「明珠的魅力在於她那種見過世面的泰然,坦率而輕鬆,無所企求的瀟灑。她不會強迫別人、侵略別人。她讓人沒有壓力,自動願意和她打交道,和她合作。和她在一起的男人會感到自己被尊重、被疼愛。」
3人出遊時都是明珠開車,被載的兩個男人都說:「跟著明珠走就對了。」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