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6日星期二

誠意推薦游靜老師的電影《壞孩子》

.



壞孩子
故事
* 台北國際電影節 2010 
我們把壞蘋果關在少年感化院,眼不見為淨,心安理得。游靜卻硬要把他們赤裸裸的曝露在日光底下。穿梭於香港、日本和澳門三地的少年感化院七年,透過媒體工作坊,引導被囚少年少女以影像說故事。看厭了唯美虛無的青春片?不如來觀賞這些世人以為沒指望的青少年講夢想、談論愛,聽他們高唱自己生命的飲歌。傷痕累累的肉身尚且可起舞,粗言穢語又怎能掩蓋他們的青葱?不是聳人聽聞的犯罪事件簿,也沒有前設觀點要彰顯,它只是一份誠實的紀錄,每一張直視鏡頭的臉容都生澀真摯到你心痛。
導演游靜
演員--
類別--
片長101
級別
語言粵語、日語對白,中英文字幕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