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6日星期四

去片===》》》「基督教右派vs公民社會」研討會錄影(修正版)

1.
於六月廿七日假油麻地Kubrick書店舉辦「論盡明光社——基督教右派vs公民社會」研討會(由嶺南大學文化研究系助理教授羅永生博士,及中文大學崇基學院神學院副教授龔立人博士主講)的錄影終於「面世」了。

由於OurTV當日的錄影器材在研討會過程中出現問題,所以錄影部分只有羅永生博士及龔立人博士的發言,遺憾的是,儘管當日《時代論壇》的記者李依婷拔刀相助,協助錄音,我們也極力希望能讓未能出席者也聽到台下極具真知灼見的回應,不過,最痛苦的是,我們發現這部分錄音質素既欠佳也不完整,以致部分回應者的寶貴見解變得肢離破碎。有見及此,為了作出補救,我們盡快找來另一朋友的錄音,配以《時代論壇》記者的錄音,改以文字形式,作更完整的表達。我們希望能在下週初刊登回應者的寶貴回應,敬請留意!




最後,再次謝謝OurTV的鼎力支持!也謝謝《時代論壇》李依婷!去片====》》》》


研討會第1部分




錄影來源:OurTVhttps://www.ourtv.hk/cgi-bin/ourdb/bdetail?session_id=start&share=ourdb@ourtv.hk&dbname=vid_Video&template=344118260202&key=352

相關網址:論盡明光社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