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異性戀全面睇-探討異性戀內心世界-預告片





異性戀風氣越來越嚴重,痴男怨女肆無忌憚在街上咿挹(行為不軌),究竟他們為甚麼會愛上異性呢?他們到底是怎樣的人呢?G點電視攝製隊冒著生命危險,在街上訪問了十多名異性戀者。

「異性戀全面睇-探討異性戀內心世界」即將上映!

---------------------------------
G點電視 http://gdottv.com 簡介:

縱然香港多年來是商業媒體林立的中心,但女/男同志、雙性情慾以至跨性別人士仍然絕跡於主流媒體。即使在電視電影偶爾找到半個同志身影,也往往被編配負面角色,不是蘭花手陰陽怪氣的基佬,就是粗魯扮型的豪氣TB,又或是情緒低落、心理失衡,具有反社會人格的變態狂徒。相較電視電影,報刊雜誌也不見得進步得多。大部份新聞報道只會關心同志自殺謀殺的案件,又或是大字標題報道不斷攀升的愛滋病統計數字。

G.‧TV是首個由性小眾親自營運,並服務所有雙性戀、跨性別、雌雄同體和女男同志的電視頻度。正當香港面對前所未有,來自部份保守基督教會針對性小眾的連串打壓,G.‧TV決心要為性小眾社群提供多元資訊、討論影響我們生活的大小議題、記錄一路勇往直前的同志運動,並製作反映性小眾社群多元豐富面貌的錄像節目,以加深社會認識和創造融和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