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星期四

【轉貼】換妻俱樂部 進駐藝術館

2010年02月25日

  • (5人)
  • 瀏覽人次:13,033

是藝術?還是色情?奧地利維也納著名的分離派藝術館( Secession),為鼓勵參觀者面對性壓抑問題,邀請一個換妻俱樂部進駐。

有 113年歷史的分離派藝術館,象徵着前衞藝術家追求自由的意志。鎮館展品是畫家克利姆特( Gustav Klimt)的《貝多芬雕像裝飾壁畫》( Beethoven Frieze)。此畫全是裸女, 1902年面世時已震撼社會。

百年後的今天,分離派藝術館請來瑞士藝術家比歇爾動動腦筋,結果他邀請了換妻俱樂部 Element6粉墨登場,再次震撼社會。博物館內設置虐戀禁區,由真人示範將性感女郎綁起,大玩 SM招數,大膽出位。政客反對這次展覽,但博物館指出,人們應解放性壓抑,正如裸體畫獲社會接受一樣。

德新社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