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7日星期日

最新消息>>>「肺塵書」書名大募集延期一周

自「肺塵書」書名大募集活動推出以來,
反應熱烈,
為免有興趣者向隅,
現決定延期一周,
截止日期為201027

同時歡迎已參加者再送上更精彩書名。

詳情如下:

緣起:

工業傷亡權益會(工權會)多年來一直關注及協助肺塵病工人,然而,隨著年日過去,大部分肺塵病工人已逐一老去,甚至離世,為了留下這段香港工人的歷史,並向這些建設香港時付上健康的勞動者致敬,工權會將會與dirty press聯合出版一本與肺塵病工人有關的口述歷史,暫名肺塵病。

參加辦法及詳情:

★歡迎所有朋友參加,建議心目中最好的書名,參加次數及建議書名數目不限。
★獲獎書名之版權及使用權歸dirty press所有。
★得獎者獲贈日後出版的「肺塵病」(暫名)新書一本。
★為了嘉許獲獎者,獲獎者姓名日後將刊於書內版權頁。
★如有興趣參加,請於201027(星期日)前把姓名、聯絡電話、聯絡電郵,連同建議書名以「書名大募集」為電郵主題電郵至:lung.at.dirtypress@gmail.com
dirty press選出最佳書名,且於2010217(星期三)公布結果。得獎者獲贈日後出版的肺塵病新書一本。
★如有任何安排上的爭議,一切以dirty press裁決為最終決定。
★如有任何查詢,請電郵至:lung.at.dirtypress@gmail.co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