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17日星期三

【轉貼】 26年堅貞相戀 何須婚書盟誓>>尹志強與米雪


26年堅貞相戀 何須婚書盟誓
永沐愛河的金童玉女

2010年02月17日

    【本報訊】是娛圈與體壇的模範「夫妻」,是觀眾眼中的金童玉女,尹志強與米雪在愛情路上長跑了 26年,多次傳出婚訊,始終沒有拉埋天窗。米雪曾經解釋,是希望等待男友康復後才共諧連理,因為她相信一紙婚書只是形式,最重要是互相包容體諒,即使不是同住,同樣可以一生一世;而且,她希望永遠保持着談戀愛時的甜蜜感覺。尹佬現在先行一步,兩人最遺憾的,可能是未能成功領養孩子。記者:黃偉駿、陳沛冰



    早在今年 2月 14日情人節之前,米雪已預告這天會與尹志強過二人世界,除了交換禮物,她更會為尹佬親自下廚,事前沒有人料到,這是兩人最後一個情人節。
    米雪與尹志強相識於 1983年,當年一個在本地球壇紅透半邊天,一個是電視台當紅花旦,尚未拍拖,已被朋友認定是金童玉女。米雪表示,當年被這名高大英俊的「亞洲第一中鋒」在球場上的英姿所吸引,尤其是尹佬無堅不摧的頭槌攻門,「好威風,我哋跳舞都跳唔到咁高。」

    相處之道在於互相體諒

    放大圖片
    07年尹志強、米雪和妹妹雪梨(左一)及譚詠麟(左二),往內地旅遊合照。
    07年尹志強、米雪和妹妹雪梨(左一)及譚詠麟(左二),往內地旅遊合照。
    12345678910
    兩人相識不久即墮入愛河, 84年拍拖,但這段感情最初是地下發展。米雪稱,當初不公開戀情,是因為不肯定是否適合對方,結果一轉眼已一起 26年,兩人於 95年也正式公開承認戀人關係。

    要維持一段 26年的情侶關係,本來已不簡單,更匪夷所思是在娛樂圈這個花花世界,男、女雙方多年來均沒有傳出甚麼緋聞。傳來傳去的,只是兩人何時擺喜酒的婚訊,但每次均被米雪一一否認。米雪於一年半前接受訪問時承認,尹佬多次向她求婚,甚至一起拍過婚紗照,惟始終沒有走進教堂,「有咗家庭就有責任,全心全意地奉獻……我仲有好多嘢未做,我同我另一半,唔一定會結婚。」
    即使兩人甚至沒有同居,也不影響親密關係,「我哋去街都要約,我搵佢秘書,佢搵我助手,咁嘅關係好玩,我鍾意,仲保持住談戀愛嘅感覺。」她說相處之道是互相體諒,兩人從不埋怨對方不陪伴自己。她又稱讚尹佬細心體貼,「有次我同佢講我姨甥仔生日,佢喺度睇緊電視,隨口答咗句話『咁買部遊戲機送畀佢啦』。佢之後真係記得去買,你話係咪好抵錫呢?」

    尹志強:乜都畀晒米雪

    兩人沒夫妻之名,早具夫妻之實。尹志強曾說:「我乜都畀晒米雪,所有車同樓都係佢個名。」他於 05年為慶祝米雪 50歲生日,一擲 38萬元買馬,並取名「晨曦映雪」送給女友做禮物,成為一時佳話。

    尹佬生前很喜愛小孩,與米雪一起助養了 10名孤兒,但兩人一直沒有生育子女。米雪解釋:「我同尹生一直冇諗住生,又冇諗過唔生,只係想順其自然。每次想生嘅時候,大家都好忙。」她說跟尹佬早已有共識,「如果真係有愛心,咪領養一個返嚟自己湊。」
    兩人早年在北京的孤兒院,曾經看上了一男一女棄嬰,本來打算領養,但最終因為兩人不是夫婦關係,結果不合資格,成為兩人的遺憾。 

    文章來源:
    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217&sec_id=4104&subsec_id=11866&art_id=13734947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