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9日星期二

性別失衡 不惜包養花心漢 珠三角女工搞「一夫多妻」


性別失衡 不惜包養花心漢
珠三角女工搞「一夫多妻」

2010年03月09日
  • (6人)
  • 瀏覽人次:26,233
昨日是三八國際婦女節。廣東媒體一項調查顯示,珠三角打工一族女多男少,性別比例嚴重失調,一個男工同時擁有多個女友情況普遍;有女工明知男方多變,但為身心需求亦忍受;有女工更以血汗錢包養男友。調查更指,珠三角女工未婚懷孕遭男方拋棄比例很高。
在東莞長安上沙打工的四川男子李兵雖貌不出眾,卻同時與三個女工發生性關係,李兵自稱對她們很坦誠:「一個同居,一個戀愛,一個情人。」三個女友都彼此知道對方的存在,但她們不但沒離開他,反而對他加倍好,甚至競爭,至少有兩人想嫁給他。
如此「艷遇」在珠三角絕非李兵一人,一男同時與多名女友交往,在東莞廠區被視為「很正常」。在厚街打工的四川男子小林不避諱稱,他也有三個女友,「我的同鄉很多這樣,『一夫多妻』很平常。」小林認為,女工離家在外感覺份外孤單,需要男人關照。

女工和男工比例達 8:2


在長安打工的小琴月入僅 2,000元(人民幣.下同),但她卻包養了一個男友,自己捨不得吃也捨不得穿,卻帶男友去肯德基和真功夫。小琴期待嫁給男友,即使知道他與其他女工有來往,也只能夠加倍花錢討好他。
20歲的重慶男子阿儀去年底到東莞,但從未認真找工作,他毫不避諱說,到東莞就是為娶個媳婦,「在我們那裏,娶個媳婦要花三萬元彩禮錢,這裏女孩多,不要錢。」他租住附近有一電子廠,有二萬女工,女工和男工比例是 8:2。

東莞工業區鐘點房林立


調查指,打工妹們也有正常愛和性需求,只是羞於啟齒。在東莞石碣工業區附近,街上鐘點房林立,許多工廠情侶通常臨時租住,解決「性問題」;也有打工情侶兩對合租一間出租屋,要過性生活時互相避讓。

東莞南城區某婦科醫師秦文麗指,她接診未婚先孕病人至少三成以上是女工,大部份要做人工流產,白天上班不敢請假,要夜裏做。廣東省婦聯調查指,珠三角女工未婚同居,孕後遭到拋棄佔據相當高的比例。
廣東《南方都市報》 

文章來源:http://hk.apple.nextmedia.com/template/apple/art_main.php?iss_id=20100309&sec_id=15335&subsec_id=15336&art_id=13800805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