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4日星期日

轉貼:徐州性文化館開館 展示 300性文化實物

徐州性文化館開館
展示 300性文化實物

2010年07月04日 (11:23 am)
  • (未有評分)
  • 瀏覽人次:540
徐州性文化博物館於本月 1日開館,館內展示中國數千年來的性文化實物、雕塑、圖畫等 300餘件,分為古代性文化歷史展示、當代性知識教育、圖片展、器具展等多個部分,連日來吸引不少市民前來參觀。

其中最古老的一件展品,為距今 5000年,屬紅山文化生殖器崇拜時期的一件玉器,造型形象而又誇張,人物表情栩栩如生。

另外,還有雍正年間的秘戲瓶,清朝的春宮圖「窺春、靜觀、帝王臨幸圖、荒郊野合圖」。
據介紹,秘戲製品過去多深藏不露、秘不示人,集繪畫、雕塑、書法、詩詞、房事養生為一體,多角度反映了古人對性的認識和刻畫,多是非賣品。 


文章轉載自http://hk.apple.nextmedia.com/realtime/art_main.php?iss_id=20100704&sec_id=10793096&art_id=14203349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