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8日星期三

歡樂卜卜齋


歡樂卜卜齋2010
簡介:明性越禮
歡樂卜卜齋@女同學社自2008年舉辦以來,好評如潮,今年暑假,再度隆重登場。秉承「自學自強」的精神,今年的歡樂卜卜齋繼續以風趣、抵死、幽默又不失批判、認真、有深度的招牌作風,帶領學員「以身犯險」,釋放被鎮壓的慾望、探索被規限的身體和聆聽另類的親密關係。
日期及時間主題講者/嘉賓
8月7日,下午3-6開放「性關係」.「開放性」關係燕夕+天風
8月15日,下午3-6拉闊性別:假如不只是男女Verdy Leung
8月22日,下午3-6犯禁的愛:師生戀小曹
開放「性關係」.「開放性」關係
留言版常有怨婦慨嘆「同志無真愛」,亦有人開名數臭男/女友偷食唔抹咀。在萬千無奈與一殼眼淚之外,究竟還有沒有出路,有沒有另類的「真愛」呢?一腳踏N船又是否必然賤格下流唔道德?一對在首屆香港同志遊行公開親暱的戀人天風和燕夕,將在這節大方分享各自拈花的樂趣,又會回味二人合力溝仔的風流。懷疑伴侶偷食、情陷三角混戰,又或是躍躍欲試的戀人們,歡迎妳/你們前來取經,聆聽主流以外的感情實踐。
拉闊性別:假如不只是男女
假如有天一覺醒來,男生變成女生,女生變成男生,你會如何面對這場性別錯摸衝擊?Sailor Moon原來係換性人?漫畫如何暗度陳倉,玩寸性別角色大兜亂?本節將和大家一起探討性別越界的現象,同時跳脫狹隘的男/女性別框架,探索非男非女、亦男亦女、以至性別多樣化的種種可能及想像。
犯禁的愛@師生戀
你曾否愛上自己的老師,見到她/他(們)時心臟會卜通亂跳?校園是一個人際互動頻繁的地方,每天都有人跟其他人發生關係,但是,當老師碰上學生並發展成伴侶關係,便馬上受到千夫所指,萬劫不復。早前一位女教師跟女生的戀情曝光,不單媒體猛力鞭屍,更遭不少女同志在自己人論壇狂插勁數。本節將從古希臘智慾合一的教育說起,並一同回顧近年轟動本地的幾宗師生戀案件。究竟師生戀的十惡不赦,是因為它本質敗壞,還是它揭穿了無性慾校園的虛偽?
名額:20對象:性別不拘,鼓吹、 認同、力撐非異性戀情慾的地球人時間:3:00pm-6:00pm地點:荔枝角地鐵站A出口轉左穿過巴士站
長沙灣 長順街5號 長江工廠大廈 3F A12室
地圖
費用:歡迎自由捐助,建議捐款為每節$20或以上查詢:contact@leslovestudy.com ,或致電 97405649報名:http://leslovestudy.com/ntxs2/chi/activities/bokbok.shtml
講者/嘉賓:
天風+燕夕
虹中心中堅搞手,瞓身參與同志、性權及民主運動,賣力又賣身/心。在首屆香港同志遊行,雙雙以銀色禮服現身,拖手、擁吻、跳舞,謀殺不少Memory Card的空間。
Verdy
香港非正規教育研究中心執委,性取向成疑,皆因其有性無取向,性別性身份性癖好隨情況而定。主要研究流行文化、性別議題、媒體及教育,也寫詩、拍錄像、做劇場、攪裝置。
小曹
香港中文大學性別研究課程博士候選人,閒時愛讀書,高談理論之餘卻拒絕不食人間煙火,深信同志運動從來都是一種基進的民主運動,挑戰、鬆動、跨越加在身體和慾望的界限。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