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5日星期一

【轉貼】男人做愛為何吃NG


男人做愛為何吃NG

2010年06月29日蘋果日報
許多男人不知道自己做愛那麼賣命,為何還會讓女人不高興,原因當然很多,未必全是女人挑剔,大多是男人太任性,像全部做愛時間不滿20分鐘,或硬行插入,或像美保的男人老是強要口爆,美保很生氣,說:「我又不是AV女優!」

雖然慢半拍的慢性愛(slow sex)溫吞地有點吃不消,但女人總希望每次的性愛裡還有點心靈的交會,只是數分或十幾分鐘就草草了事,好像吃速食一樣,偶爾也行,但每次都如此,有女人不抱怨嗎? 

老愛被吹 拚命亂摳

女人做愛時雖也盡力想討好男人,但總覺得男人太愛學A片,動輒要女人口交,甚至還要求吸吮到射精,差點沒把女人累死,而且這種男人完全沒想過自己的嘴巴除了說話外也有別的用處,也能撫慰女人呀!最糟的是現在男人愛模仿AV男優加藤鷹用手指搗陰,或相信潮吹神話而拚命想發揮手指功想製造噴水效果,或用手指補足女人未能痙攣的遺憾,但往往只是用力胡亂攪動而已,非常恐怖,女人不希望男人做愛時老是問:「有感覺嗎?」「妳到頂了沒?」不如問說:「我把妳弄痛了嗎?」「會不會太用力了?」還比較實際。

女人會想跟男人做愛,有時自己未必達到高潮也會有高度滿足感,男人比女人先衝頂射精,男人不必覺得很過意不去,男人若因為自己衝頂而表示感動、感激,女人也會有成就感,腦也會痙攣的,無須每次都獲得肉體的痙攣,若只想獲得肉體的快感,女人不一定要跟自己喜愛的男人做,男人不要過度神經質,否則有時因此而說出不該說的「妳怎麼沒感覺?」「莫非妳是性冷感?」「是不是妳那裡變寬鬆了?」而吃永遠的NG! 

文章轉載自http://tw.nextmedia.com/subapple/article/art_id/32620808/IssueID/20100629


Shar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