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9日星期三

dp人語:「南韓女工」二三事



#dp人語(conie):一邊為南韓女工份稿埋尾,仍是有感動得想哭的地方,可惜……
表單的頂端
星期一 13:36  Twitter 上載 

#dp人(albert)語: dirty press月前與合作的團體在互諒互讓的氣氛中,商討「南韓女工」一書出版計劃的具體合作細節後,始發現大家對一些事情的理解有明顯分歧,於是dirty press也就沒法再參與下去了。這也是conie昨天說可惜的原因。
表單的頂端

#dp人(albert)語:要稍為補充一下的是,dirty press已完成了「南韓女工」一書較重要的工序,而有關團體會繼續跟進餘下的部分,並打算明年第一季出版。在此衷心祝願「南韓女工」一書順利出版,為「灰爆」的港人打打氣。
表單的頂端
表單的底部



表單的底部

表單的底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