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日星期三

【轉貼】男女都愛,英女晚晚 5人同床






戀愛,同一時間只能戀一個,不能戀多一個或戀多幾個?英國 37歲女郎曼寧( Alexandra Manning)說不。她身體力行,證明戀愛要完美,秘訣是夠人多,男女不拘。她現在就有七個男女情人,每晚和一男三女大被同眠,說彼此很相愛。

你可能說她濫,曼寧卻自有想法:「我發覺愛得越多,愛人能力也越多。我關心某人,當然希望別人知道他或她有多好。期望一個人就能滿足你內心需要,有違自然。」

曼寧的多角戀,始自 20年前。那時,她對伊麗莎白一見鍾情,主動追求,又跟羅伯特有性關係,之後伊麗莎白跟羅伯特上床,一男兩女從此不時同床。

今天,曼寧有羅伯特這個同居男友外,還有三名同居女友,五人同床共寢。伊麗莎白就跟「妻子」瑪麗住在隔鄰,也不時跟曼寧同睡。曼寧還有另一女友薩拉。

曼寧指,同床五人相親相愛,從無爭執,但不會晚上玩一皇四后,免徹夜激戰導致睡眠虛脫。他們只會分開在下午或黃昏在另一房間親熱,一個共識是不要孩子,所以大家做足安全措施。

英國《世界新聞報》

《蘋果日報》 20091130 -






=============================================================

【 綜合外電報導】37歲的英國女製片曼寧從不認同傳統的一夫一妻婚姻制度,她男女都愛,更享受交換伴侶,她與1名男友、3名女友同居,訂作大床讓5人同寢,宣稱已找到最完美的感情關係。

曼寧(Alexandra Manning)日前接受英國《世界新聞報》訪問,公開自己男女通吃、又搞多P的生活經歷,她強調這不是一夫多妻,而是跟男、女戀人分享性伴侶「多對多開放關係」,她說:「愛上一個人的時候,我希望跟別人分享他的美好!」

在外人眼裡,曼寧的性關係簡直亂成一團,她與54歲導演羅勃同居20年,另有3名女同性戀人蘇珊、卡蘿和露西陸續加入,5人同睡主臥室大床已7年,曼寧透露:「因為大家都參與,常累到睡眠不足。」


愛男也愛女

偶爾5人小組中有2人脫隊,到客房獨處,剩下幾人也不忌妒,大家像家人分攤家務,相處融洽「因為大家都開誠佈公,有不滿就好好溝通。」

曼寧交往對象不止於此,她跟女同志「夫婦檔」伊莉莎白和瑪莉比鄰而居,有時曼寧也會分別跟她倆同床,或讓羅勃與伊莉莎白共眠,此外她還有個交往2年的女友莎拉,曼寧說:「愛人越多,我給予愛的能力也倍增。」

曼寧自認很幸運,身處觀念開放的現代社會,沒被同事、朋友排斥,偶爾在路上遭遇異樣眼光,但社區鄰居都很客氣,記者問她可曾想過放棄5人行,選定1名伴侶白頭偕老?她斬釘截鐵回答:「不可能,我已習慣5人家庭,只跟1個人獨處,反而覺得怪怪的。」

===============================================================



還未買的快到書店買吧!
已買的快向身邊好友推介!!!!
另有特約寄售點:
香港女同盟會 電話:+852 8103 0701 網址:http://www.wchk.org/
香港基督徒學會 電話:+852 2398 1699 網址:http://www.hkci.org.hk/
公平點 電話:+852 3188 8064 網址:http://www.hkfairtradepower.com/

如欲購買及借閱《論盡明光社》電子書,請登入「光波24書網」:http://www.24reader.com/23466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

書籍銷售資訊

書籍銷售資訊 【總代理】 ➡ ️   台灣: 唐山 / 正港 https://www.facebook.com/TonsanBookstore 【伙伴書店】 ➡ ️   香港 序言: http://www.hkreaders.com ...